月白

cp详情见之后吧,太多了打不下

【高中时 大概就是熄灯之后 一米八几的爱打篮球的校草会跑来我的床上 跟我躺在一起

他会把我环抱在怀里 我的头埋在他结实的胸肌里 

他的两只手在上面给他女朋友发短信 同时我的手在下面给他打飞机】

(md,本来是图片,lo说有违规内容!#¥%……%!


贴吧看到的
改了下,记梗

涉及三观问题(
见相册
高中时候(大学?可改
熄灯之后(大学熄灯吗,几点...
跟“我”同一宿舍的
一米七几
特别会打篮球的校草
从xx回来
躺我床上
我圈住他
他给他女朋友发晚安短信
偶尔帮我撸一把

片段
啪嗒x2
开关门的声音
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往里挪了点,被子也先开了一半
“回来了?”
(要不然换成lmh和ccx???那就是一米八和一米八了2333而且性格好像不一样...
“嗯”
一股冷气窜了过来
让我清醒了点“电影怎么样?”
“还好
“那娜娜气消了?
“所以没有啊。”他躺了下来,“好暖和(满足的表情
“当然了,你以为我白躺了两小时?
不过我还是主动圈住了他,“那还发短信吗?
我指的是他俩没断过的晚安短信,除了冷战的时候?
“不想..
“那快发了睡觉,乖
他转过身,伸出手摸了摸我额头“还在烧?
“对啊,快发了睡觉
“哦”
他头搁在我颈窝里,两只手圈在我脖子后面
脸贴着脸的姿势
叮咚!我知道短信发完了
我张口咬他耳朵,他最敏感的地方
“!?”往后缩了,“你不是要睡觉?!
“不睡了,两个小时差不多.比起睡觉我更喜欢睡你
(然后查房的来了【应该有查房的?
大三.大一/高三.高一
#懒得打标点系列#
明早我的平板能好吗……

评论(1)
热度(1)
©月白 | Powered by LOFTER